[王乐/花草组]降温啦盖好被子呀!!!!!!!!!!!!!

[王乐/花草组]降温啦盖好被子呀

*ooc慎

我可能要冻死了。

————

北方的冬日总是来的猝不及防,张佳乐来B市的第二天就已感受到来自冬天的恶意了,日他娘的这怎么没冻死他。从柜子里又拖出一条被子压上,张佳乐盖好自己的棺材板,只露出个脑袋出来,准备安详入土了。

王杰希走进卧室,差点被地上的真空压缩袋绊个跟头,这人又在作什么妖?他往床上一看,嚯,那一炕就跟个隆起的坟包似的,真是可了不得。

“……张佳乐,我家一共就这几条被。”所以大哥你别挨个霍霍成吗?“睡着的话就不冷了,这两天没供暖先挺挺。”

“啊?你就这么几条被啊?我还想再压两条呢。”身上压了这么多层躺着说话有点累,张佳乐试图坐起来靠床头上,他把被都裹在身上,裹完之后再把胳膊收进去又轱辘了一圈儿。感觉差不多了,张佳乐使劲往上那么一挺,结果没整好,身子一歪啪叽一下倒那了,自己跟个茧蛹子一样咕涌了半天没起来。张佳乐感觉现在自己就像一个傻逼。

“卧槽!!!快救我!!!”自救失败的张佳乐只能求救。

“……”王杰希就看着张佳乐从这头轱辘到那头,一点帮把手的意思都没有。真别说,这么看还真挺傻的。王杰希就在旁边一杵,一脸看戏.jpg。

张佳乐把自己裹被面里出不来了,费老半天劲才找到被头把胳膊抢出面儿,把自己从一层层厚被里扒拉出来。

得到自由,张佳乐一看王杰希还搁旁边傻乐呵呢,只觉得手上痒痒。这人啊,又不是他出糗的时候了,等他整出点啥来的老子在旁边手一抄笑死他。最终还是报仇的快感战胜了理智,张佳乐一个没忍住把王杰希那么一扯——哎?啪嗒一下子给摁被面子里去了。

“辣鸡,让你笑!”张佳乐手摁着王杰希的后脖领子,把人给扣床上了。另一只手也没闲着,他把凉手往人后脖颈子上一搭——

呃王杰希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这不科学!!

张佳乐戳了戳挺尸的王杰希,最后两下戳得狠了,整得王杰希反手一巴掌把他手爪子拍掉了。

“嘿你小子要造反了这是?”张佳乐身子一沉,整个人直接压上去,把王杰希牢牢地锁在了身下。

“不是我说,咱俩这是谁要造反?”王杰希闷闷的声音从被面里传出来:“张佳乐,今晚还想睡觉吗?”

“……???”这跟想不想睡觉有什么关系?你还能敲锣打鼓扭秧歌咋的?

“房子,我的。床,我的。被子,我的。”王杰希从张佳乐的钳制下挣脱,一个挺子靠床头上,两腿盘开,一脸严肃。

“你住我的房子睡我的床用我的被子,现在你人还欺负我,你这不是造反是干什么?”

“啥??”张佳乐有点懵。这什么情况又是???药没吃还是一不留神嗑多了?

王杰希又坐正了正,一把抽走张佳乐怀里的被子团吧团吧丢到一边。张佳乐裸露的皮肤一接触到冰冷的空气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一脸卧槽,心里都快把王杰希这个操蛋的玩意儿骂上天了。

王杰希看着一脸傻样的张佳乐,努力憋着没笑。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一本正经地说:“被子我收回,冷的话那你就盖我吧。”

“?????????????”王杰希又中毒了吧……

还有,这种操作?????

————

对,还有这种操作。

我快要冻死了。

经历了从半袖到羽绒服的无缝衔接,觉得自己是个战士。

南方的同志们,被子潮但是没法晾晒怎么办啊!!!!我住在八楼阴面没地晒被啊!!!!!!!!!!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烬未明_花妹儿没有对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