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花草组]记忆

[王乐/花草组]记忆

*ooc慎

*中秋企划

嗯这是人家家抽到的交换服装梗(。

失踪人口的回归。

*大家中秋国庆快乐呀♡♡♡

:)

乖巧。

————

张佳乐又起晚了。

七点四十五的时候才醒,张佳乐摁掉吵醒他的保险推销电话之后非常暴躁的把手机扣枕头旁边准备继续睡,他在半梦半醒中好像感受到了什么,一个激灵就突然清醒过来了。

一看时间,我了个大槽。

霸图的日常迟到大佬张佳乐同志非常冷静的从床上弹射起来,冲进了卫生间开始拾掇自己,用他自己的话说这就叫生死时速。在一阵乒乒乓乓兵荒马乱之后,张佳乐终于在一堆瓶瓶罐罐杯盘碟碗里找到了他有幸健在的头绳。一看表,妈耶!!张佳乐在堆满了衣服的沙发上随便抻了一件就跑了出去。

到了俱乐部之后,张佳乐感觉浑身不得劲,这他娘的什么毛病,咋这一路上大家伙儿都搁这多瞅我两眼呢?我出来洗脸了啊?

边合计着,张佳乐边拽了拽耷拉掉下去的外套。哈麻批,这衣服什么时候买的?是不是老妈买的来着,自己儿子多高就没点[bi——]数吗?!

又是一天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惯例的开会。张佳乐的乐趣就是在开会的时候搁下面偷偷玩手机,张新杰在前面的白板上哒哒哒的写,他在下面嗒嗒嗒的玩儿,时不时的还得躲避一下韩队的扫视,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他跟白言飞还联手偷了个塔,真鸡儿刺激。

转到微博页面,张佳乐随便的刷了刷,啥都没干。开玩笑,人都在上面开会呢这时候我傻逼咧些的咔嚓上去点个赞,结果人韩队手机再滴一下——“张佳乐给您点了个赞。”这他妈不是上赶着作死吗??

他随意的刷了刷,看了看热点什么的,又调到了自己的微博页面,点开了特别关注。特别关注里只有霸图官V还有个他比较爱买的品牌的微博,这还是上回他为了守着双十一活动时间加的特关。想了想,他默默地把特别关注给取消了。没啥好刷的了,他灭了手机装作认真的听俱乐部经理在上面讲(da sheng)话(bi bi)。

回到家,已经八点多了。张佳乐有点恍惚地开了门,他还在想刚才出来的时候听到别人说的那些话。

——“张佳乐穿的这个衣服……”

——“好像是有点不太合身,买大了吧。”

——“嗨,啥呀。这不分明是那个谁的……哎呀,不说了不说了。”

……原来这件衣服不是我的吗?

我还纳闷我怎么会有这种类型的衣服来着。

所以这是谁的衣服啊?我看认识的那些人,比我高的也没有穿这种款的啊。

进了门之后,他下意识地冲着屋里喊了一声我回来了。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心说妈的我是个傻逼吗就我一个跟谁说话呢。

张佳乐满脑子都是问号,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当门关严实之后才注意到屋里漆黑一片,他弯下腰一手去脱鞋,一手扶着墙找开关。

玄关处摸索了半天才摸到开关。他心里合计,多大个人了,怎么就好像没开过这个灯似的。张佳乐看到客厅里那一堆有的没的皮儿片儿的时候的感觉真是一言难尽,想我也是个大好青年风华正茂……不是,以前我是怎么活下来的?

忙活了老半天,张佳乐终于在十点半的时候投入了被子的怀抱,果然床上才是人类的归宿啊!!!照例刷了一圈微博,也不知道看什么,开了免打扰模式,张佳乐准备睡觉了。临睡觉之前,他随便瞎想了想,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点什么,算了想不起来就不想了吧。实在是太累了,张佳乐对着旁边空着的枕头道了一句晚安之后就沉沉的睡着了。

————

啊,我也要睡过去了。

٩( ᐛ )و喝喝大家国庆节快乐

……我总感觉忘了点什么

………

我忘了打票妹儿了。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烬未明_花妹儿没有对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