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花草组]日出

[王乐/花草组]日出

*ooc慎

*吃了篁里爸爸的梗

*群里大佬留的作业

然后我就非常耿直的直接用题目了

日♂出

————

分隔两地,平日里两人想见个面都得跨越万水千山,张佳乐表示呵呵还好我不差钱。刚下飞机,张佳乐紧赶慢赶,终于在凌晨一点半的时候到了王杰希家。

王杰希估摸着时间,在家里等着。他昨儿个刚从G市回来,还没缓过来劲儿,想着今天张佳乐要来B市,说要去接人结果被人给拒绝了。张佳乐嘲笑他说你这老胳膊老腿的老实儿家里等着哥哥吧。王杰希心说明明是你丫岁数更大你才老胳膊老腿。

门铃一响,王杰希从沙发上起来,慢悠悠地溜达过去开门。一开门,张佳乐拎着一堆东西噼里啪啦的往地上一摊。

王杰希:……

干嘛这是?

张佳乐往地上一坐直喘气,东西皮儿片儿撇可地,只管着到地儿了有地方歇了。王杰希有点被惊着了,连忙把人给搀起来,鞋子都没脱就给架沙发上去了。

张佳乐一到沙发上就是一摊,直勾勾往天花板上瞅,晃了半天神才缓过劲儿来。王杰希去给他倒了杯温水,看他好像反应过来了,就把杯子递过去,然后就开始拾掇满地东西。

王杰希把地上那堆有的没的都捡吧起来,一提溜,哎妈这还挺有分量。沙发上活过来的张佳乐正低头脱鞋,头也不抬的说:“沉不?”

“……沉。什么玩意儿这是?值得你大老远提溜过来。”王杰希把东西先放下,从鞋柜里找到张佳乐的拖鞋给他递过去,再把他脱下来的鞋摆到架上。

“酒,我妈自己搁家整的,往俱乐部寄老了。”张佳乐把拖鞋穿上,从沙发上起身来回颠了几步抻抻胳膊腿。“这不,给你留了不少拎过来了。”

“酒?你能喝酒?不怕影响状态?”

“嗨,自家酿的酒,度数不大,不影响啥。再说了人家啥专家不还说适度喝酒有益健康呢吗。”张佳乐趿拉着鞋,呱唧呱唧走到王杰希旁边。把口袋打开。“给给给,特意给老干部带的。”

王杰希哭笑不得,心说我怎么就老干部了。他把东西都倒腾出来,一个个地归拢起来。张佳乐在地上端腿儿顺便再带抻抻筋,边动弹还边跟王杰希唠嗑。

“采暖费交了吗?”

“交了。”

“你们微草给报的多不?面积报多少?”

“面积全报,住房给报一套,多的自己交。”

“嚯,这么好啊。霸图就给报一百二十平,反正我没在Q市买房子。”

……

有时候,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说着话呢突然就没屁放了,就这么过了能有一小时,这话就突然掉地上了。

拍得还挺瓷实,接都没法接。

张佳乐心里直骂妈卖批,你见过谁家搞对象的大半夜一个改这儿抻腿儿一个搁那拾掇东西然后嘚吧嘚屁话的吗,这他妈都快整出一场相声的了。

张佳乐快做出一整套瑜伽了,王杰希也把东西都归置完了,有营养没营养的话也说了一箩筐。俩人大眼对大小眼,在厅里一坐。

……完犊子了,睡不着,这个点干啥都扰民,还能无言对坐到天明咋的?

为了不让空气突然安静,张佳乐试图说点什么,但是感觉这时候说啥都尴尬,这样就真的尬死了。王杰希本就不是个多话的人,这个时候真是谁卡壳谁尴尬,为了避免尴尬他就把之前张佳乐带的那瓶酒拿出来了。

嗯,喝酒吧。

张佳乐一看,喝就喝谁怕谁啊,倒了一大杯就开始吨吨吨。抬头一看王杰希还改那卖呆呢,把酒再满上开始灌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心说你他妈怎么不呛死我,赶紧接过杯子自己喝。一杯喝完还没等喘口气儿,张佳乐一把把杯子又抢过去倒了满满一杯。

……这,这是要干什么。

张佳乐内心里其实已经在跳圆舞曲了,灌死丫的,等他醉了看我不折腾死他。两个人就你一杯我一杯的抢杯子给对方灌酒玩儿。

第四杯过后,张佳乐快一步先把杯子攥住,王杰希手慢一步没抓到杯子。张佳乐把腿架在茶几上,手头里翻来覆去倒腾着这个杯子,用指尖敲杯沿,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王杰希伸出胳膊,试图去够那个杯,结果发现够不到。张佳乐抬头一瞅,乐了:“我靠就你这小短胳膊还够呢?”

王杰希没吱声,身子往前探了探,重新伸手,手指尖弹了弹张佳乐手中的杯子。他冲着张佳乐扬了扬下巴,指尖轻移,划在张佳乐的手腕上打了个圈,挑开袖扣。张佳乐呼吸声陡然加重,拿着杯子的手轻微颤抖。王杰希虎口贴着张佳乐的手腕,顺着肌肉的线条一路描摹,张佳乐的衣袖被王杰希的虎口顶着,堆在了手肘上方。

“嫌我短,嗯?”王杰希的手指尖从张佳乐的手肘往回勾画,“现在还短?”

张佳乐看了看慢慢往前的王杰希不做声。

王杰希身子再往前,一条腿跪在茶几上,张佳乐的脚边。张佳乐抬脚顺着王杰希的大腿往上,脚尖轻轻地踹了踹,在他轻声细语地说:

“那你长一个给我看看啊?”

王杰希什么都没有说,直接一把把张佳乐从沙发上拽起来,张佳乐腿搭在茶几上,被拽起来之后重心不稳,一下子扑了王杰希一身,一口啃在王杰希肩膀上。王杰希被撞这么一下也有点晃悠,七手八脚地把张佳乐架起来扶正到儿了,低头亲了上去。张佳乐被这么一口弄得腿脚发软,差点倒仰过去,王杰希的腿插在他双腿间,撑着他往卧室退。

张佳乐就这么迷迷瞪瞪的被推进了卧室,等他再重新掌握自己上半身的控制权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酸软,根本没有力气爬起来。他侧过头看着王杰希的脸,有一束光透过王杰希的发丝穿过来,天亮了。



————
这是一辆通往幼儿园的车。
感谢篁里dalao
我死了。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烬未明_花妹儿没有对象 | Powered by LOFTER